Saturday, October 19, 2013

发泄!

进入大学都第二年了,我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到了今时今日都还不能够把事情看开。
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看法?为什么要因为他们的忽冷忽热感到难过?
为什么我要那么傻?

在大学生活里,我活的很认真!
认真的做事,认真的领导,认真的对待每一个人,认真的玩
同时也认真的犯傻!

我都离开部落格那么久了,这次会让我想回来的理由,
没有别的,就只有发泄!

我不会再认真了!我也不会再投入感情!
否则我只会被别人的一句话牵着鼻子走!
我的人生已经够累了!没必要再因为这些事让自己吃不了兜着走!

我真的很累了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